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度老杨

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,吸进肺里,留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羊群轶事7  

2018-07-15 12:14:13|  分类: 羊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星期,羊群的泥土来我的微店买产品,专要那个新生还幼眼霜。她是个网络写手,专门给人家写那种推广之类的文字。以前买过一次我的产品,当时我对她说,买的产品不合适,这次还是买那个产品。她收到产品后,给了我一段热情洋溢的好评:眼霜,我是第二次购买了。咱们不提关系多铁,咱们就说产品滋润度多好。对于一个未满30岁的人来说,实际上不适合用老杨的产品,但谁让人家人品好呢。好产品是会说话的,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年纪,你觉得你该买,那就下手吧。谁说皮肤不需要预防衰老,早用早安心。好啦,相信老杨的产品,相信一如既往的滋润,适合为干涩的眼圈补补水!


昨天晚上,羊群有个老朋友婷婷来找我买产品,以前一直买我的产品,后来没坚持下来,现在又来找我了。我仔细的询问了她的皮肤情况,产品诉求,年龄等问题之后,就给她推荐了一套适合她的产品。这次她没有丝毫犹豫,果断下手,买了新生还幼眼霜,新生还幼神仙水,新生还幼精华,新生还幼晚霜,新生还幼精粹乳,白茶祛黄面膜,安之秀美白防晒霜,我送了她一瓶价值
78元的人参珍珠膏。这种交易做起来非常顺畅,因为买家信任你!

 

最近的羊群还是和以往一样,豆豆考进了广东省名校,全部需要住校。可学校就在她家门口,在阳台上就能看到,我都笑死了。那天得知自己录取的消息时,豆豆在羊群狂发红包,我们也抢的不亦乐乎,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嘛。话说豆豆真是可以,上次在羊群楞是把苏荷说的一愣一愣的,当他知道豆豆还是中学生时,他震惊了!关于豆豆的故事,三天三夜也说不完,人家是音乐奇才,曾经受邀到北京去演奏过,牛不牛!

 

羊群还在一如既往的聊天,刚刚柠檬在群里说,好像别人从她账上消费了,这个问题就复杂了。异地消费本来就很麻烦,估计是银行卡的问题,好吧,为她默哀三分钟!潇潇昨天一口气发了几十张照片,都是她最近吃的甜品,羊群的人看了馋死了,还好我对甜品不感冒,不然真受不了。羊群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,我希望大家就是这样相亲相爱一家人,永远幸福的走下去!

羊群轶事7 - 百度老杨 - 百度老杨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